回首頁                 手機版會員中心 │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
凱丞潮帝B
最新消息 │ 廠商名錄 │ 豪宅特區 │ 預售專區 │ 大樓專區 │ 透天別墅 │ 建案圖書館 │              加入粉絲團 │ 討論區
發布日期: 月 ~
文章分類: 標題:
分享到:
活化國有地 張盛和:賣小留大、短用長開
0人
推薦此文章
我要推薦此文章
聯合報/記者薛翔之/台北報導 (2013/01/03)
聯合理財網提供

財政部長張盛和昨天宣示,國有土地將採「賣小留大、短用長開」永續經營原則;其中,台北市華光特區與空軍總部符合「保留大面積」、「長期開發」兩項條件,是今年度的重點標案。

 

另外,財政部財訓所逾萬坪土地的地上權標案,預定三月十二日第三度招標。張盛和說,由於招標條件已經修改,應該可以順利標出,如果有業者標下,財政部會很感謝。

 

張盛和說,「賣小留大」是出售小面積的土地、保留大面積的土地,「短用長開」是短期租用、長期開發。張盛和是在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交接典禮上做以上的表示。

 

台灣金聯是唯一由全體金融機構投資的資產管理公司,泛公股行庫持股達百分之八十一;近年因銀行體質改善,不良債權來源減少,金聯也面臨轉型。

 

金聯新任董事長黃定方說,未來將加速物業管理轉型,對於大型物件以活化出租、合作開發為優先,並積極創新業務,廣增多元收入,以達公司長遠經營目標。

按我回上一頁
【房屋新聞】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聯絡我們  |   版權所有  |   責任免除  |   隱私權政策  |   個案免費登入
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bknet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客服信箱
 BEST VIEW IN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