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手機版會員中心 │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
凱丞潮帝B
最新消息 │ 廠商名錄 │ 豪宅特區 │ 預售專區 │ 大樓專區 │ 透天別墅 │ 建案圖書館 │              加入粉絲團 │ 討論區
發布日期: 月 ~
文章分類: 標題:
分享到:
捷運共構/勤美璞真 設免費車位、座椅
0人
推薦此文章
我要推薦此文章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2013/01/21)
聯合理財網提供

天價豪宅,民眾也能近距離接觸。捷運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主體工程已近完工,與捷運共構的豪宅「勤美璞真」最近規劃出一系列設施,包括方便民眾過馬路的廿四小時地下道、免費的自行車與機車停車位、高質感休憩座椅,加上二樓將是對外開放的書店,大走親民風。

 

 

地下道、書店將於年底捷運開通時啟用,但設施有獨立出入口,非住戶不能進入豪宅本體;其他設施如座椅、停車位,目前已可使用。

 

 

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二段、大安公園正對面的勤美璞真屬捷運聯合開發大樓,享有容積獎勵,最近建物旁已掛上「大安森林公園站出口」的招牌,未來即使捷運收班,還是會開放地下道,方便民眾過馬路、直達公園。

 

 

另外,未來豪宅二樓將開設「靜思書軒」,開放大眾閱讀。

 

 

出入口旁除設有無障礙電梯及坡道,也規劃約一百個腳踏車位、卅個機車位,讓民眾免費停車;加上圍繞建物而設的休憩座椅,宛如公園的開放空間,是讓民眾能使用的豪宅景點。

 

 

房仲業者說,勤美璞真前年交屋,先前曾傳出頂樓開價破每坪三百萬元,但並未成交,目前市價約二二○萬元。

 

 

捷運工程人員表示,這些都是屬於容積獎勵的公益回饋,車位、座椅已經完成幾個月,但是民眾多以為屬於私人,沒什麼人停與坐,其實可坐在休閒區域,欣賞豪宅的流水造景,以後也可騎腳踏車來搭捷運。

 

 

不過,業者說,捷運共構宅雖方便,有「到站即到家」的優勢,但頂級豪宅的住戶注重隱私,捷運通車後人潮多,是否對房價造成影響,效果有待觀察。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說,勤美璞真不是深宮大院式的豪宅,主要訴求生活機能、方便、面對公園,買方多清楚這點,通車後對房價影響不大,且搭捷運時間好掌控,「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也會搭電車啊」。

按我回上一頁
【趨勢焦點】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聯絡我們  |   版權所有  |   責任免除  |   隱私權政策  |   個案免費登入
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bknet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客服信箱
 BEST VIEW IN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