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手機版會員中心 │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
凱丞潮帝B
最新消息 │ 廠商名錄 │ 豪宅特區 │ 預售專區 │ 大樓專區 │ 透天別墅 │ 建案圖書館 │              加入粉絲團 │ 討論區
發布日期: 月 ~
文章分類: 標題:
分享到:
高雄/「得邑香波堡」 三種房型選擇多元
0人
推薦此文章
我要推薦此文章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2013/01/11)
聯合理財網提供

法國羅亞爾河畔的香波堡舉世聞名,得邑建設秉持百年建築的精神,也在高雄仁武區推出「得邑香波堡」,以精緻工法,為有緣人打造質感別具的幸福城堡。

 

繼「得邑愛丁堡」熱銷之後,得邑建設再於仁武灣北重劃區興建「得邑香波堡」,基地三面臨路,鄰近廣達7000坪的八卦休閒公園,愜意的河堤園道,近在呎尺,地點離塵不離城。

 

「得邑香波堡」外觀以抿石子及米黃色系特色石打造而成,成就歐洲城堡的丰采,全區共建21戶,有臨路型電梯別墅、透天別墅及社區型別墅三種房型,地坪28坪到54坪間,附併排雙車庫,室內可規畫5到6房,選擇多元,不論小家庭或三代同堂,都能找到適合的生活空間。

 

專案經理林旺潭指出,得邑建設深耕11年,品牌已漸獲認同,「得邑香波堡」是公司在灣北重劃區整體造鎮的先鋒。這裡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由八德東路、八德南路、澄德路、澄觀路包覆的「商業區」,已在興建大樓,商家陸續進駐;附近鳳仁路也正在蓋麥當勞,未來性潛力十足。

 

「得邑香波堡」室內格局大器,衛浴、梯間開窗,光線明亮,進門就感到氣場流暢、空間舒適,不但建材、廚具配備升級,後院也附贈園藝植栽,為家園增添綠意,除此,落地大窗四角加設百葉片,可以隨時調光,也增加居家門防。接待中心:07-3725787。

按我回上一頁
【熱銷推案】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聯絡我們  |   版權所有  |   責任免除  |   隱私權政策  |   個案免費登入
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bknet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客服信箱
 BEST VIEW IN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