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手機版會員中心 │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
凱丞潮帝B
最新消息 │ 廠商名錄 │ 豪宅特區 │ 預售專區 │ 大樓專區 │ 透天別墅 │ 建案圖書館 │              加入粉絲團 │ 討論區
討論區宣告事項
‧本討論區是提供各位一個空間發表言論,或意見,請勿惡意攻擊或批評對方。
‧本公司若發現有不良留言將例行刪除,並保留一切所有法律追訴權。
‧消費者若有任何委屈,可在討論區留下您的個人資料,我們會代您向建設公司申訴,但請勿互相惡意批評。
文章搜尋
 
分享到:
主題:隆大對住戶服務態度"惡劣"
發言:訪客
時間:2007/12/13 上午 10:45:02
 IP : 202.246.252.XXX
我現已是隆大美術鳳凰的住戶了提醒欲購買這理各位大大幾件隆大惡劣行徑
1.服務品質-在保固期內是還好,有時會托好久才來處理。但過了保固期要不漫天要價,就是不理妳,自求多福吧!!
2.與現行住戶互動-交屋後,完全變樣,商人氣息濃厚。基本人情味"無"。
3.管委會未成立前住進的住戶均有收取6個月不等預收管理費。售屋人均告知該筆款項會於管委會成立時移交管委會,現本大樓管委會已成立半年餘,該款項至今未移交管委會。
4.鄰近鼎宇美術之星建案造成本大樓嚴重污染日常生活受干擾,採完全不理不睬協助大樓與鼎宇交涉態度,且中庭後面鼎宇建起四米高圍牆嚴重影響本社區整體美觀其也不聞不問。
5.對本社區公設人性化改善,以一間如此大建設公司更是一毛不拔。
6.他樓層設計牆壁、地板有夠薄,樓上、隔壁住戶在幹嘛,在家的妳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以上事證在在顯示隆大"爛"的企業本質,完全未站在客戶端處理事情。若妳要買這裡再想想吧!!
回應 : {{listno}} 回應者 : {{rname}} {{rmail}} 時間 : {{NewsDate}}
{{rcontent}}
{{pageshow}}
給個回應

回應文章

發表暱稱
電子信箱
* 請勿發表不實言論 若發現一律鎖IP
若想要顯示圖像或進階功能請先 【 登入會員 】 後再發言
分享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聯絡我們  |   版權所有  |   責任免除  |   隱私權政策  |   個案免費登入
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bknet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客服信箱
 BEST VIEW IN 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