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手機版會員中心 │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
凱丞潮帝B
最新消息 │ 廠商名錄 │ 豪宅特區 │ 預售專區 │ 大樓專區 │ 透天別墅 │ 建案圖書館 │              加入粉絲團 │ 討論區
討論區宣告事項
‧本討論區是提供各位一個空間發表言論,或意見,請勿惡意攻擊或批評對方。
‧本公司若發現有不良留言將例行刪除,並保留一切所有法律追訴權。
‧消費者若有任何委屈,可在討論區留下您的個人資料,我們會代您向建設公司申訴,但請勿互相惡意批評。
文章搜尋
 
分享到:
主題:給想買31期的人一個可以參考的比較表
發言:訪客
時間:2007/6/8 下午 06:49:22
 IP : 59.113.128.XXX
終於忙完搬家的瑣事囉!!各位大大安安:上網來跟各位網友分享喬遷的喜悅。工作、家庭,再加上搬家連個上網的時間都沒,難得上網一上網才發現各房地產的網頁討論區、各版面真是熱鬧非凡,各種資訊的交流、唇槍舌戰,真可謂刀光劍影ㄚ^^”。
我本身是買在自辦31期,這極具前瞻性與未來性的區域中,由於自己也曾經從事房地產(建設公司的小職員) ,當初也是積極的在此區域內,努力、用心地看過每一個推案。先聲明我並沒有推介任何一個個案,只是上來跟大家分享罷了!也希望提供給有興趣在此和我當鄰居的網友們分享^^。當然,說這個區域,也希望這個區域未來更有增值力。
自辦31重劃區範圍從一心一路以南、光華三路以西、中山三路以北、民裕街以東,是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內目前唯一可以興建住宅大樓的區段,由於四周有五座公園環繞,臨近捷運R7站,週邊是辦公大樓群,南北側又有好市多、家樂福、大樂等3家量販店,IKEA家具也在附近,光華路到光華夜市,三多路SOGO商圈也僅捷運站一站之距,生活機能齊備。(Shopping 是老婆大人的最愛@@”)
由於三多商圈有現成的消費脈絡及地王之稱,加上建商看好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即將帶來的效應,少數可興建住宅的用地,遠高於農16當時的行情,而重劃捐地的服務性用地又以道路、綠地、廣場及停車空間為主。
此優質地段吸引福懋「夢翔」與「夢世代」、太普「太普D&G」與「太普MoMA」、城揚(北京)「陽光情人」與「國艷」、龍騰「薪達人(龍騰首席)」、江城「戀戀英國」、友友「百達翡儷」等知名建商進場推案。
選擇新窩時,我比較了眾多因素分述如下,並提供給各位大大參考。
以下因本討論區不能貼圖,所以請連結到
http://qfun.com.tw/forum/viewtopic.php?t=21732
回應 : 1 回應者 : 訪客 時間 : 2007/6/10 上午 05:44:00
看過了,有些不太客觀,針對某建案缺點避重就輕,已被網友抓包,不過還是肯定板主辛苦整理資料
回應 : 2 回應者 : 訪客 時間 : 2007/7/2 上午 10:29:01
剛好要買31期,真是不錯的參考指標!
給個回應

回應文章

發表暱稱
電子信箱
* 請勿發表不實言論 若發現一律鎖IP
若想要顯示圖像或進階功能請先 【 登入會員 】 後再發言
分享
 
關於我們  |   廣告刊登  |   聯絡我們  |   版權所有  |   責任免除  |   隱私權政策  |   個案免費登入
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 All rights reserved.  For bknet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客服信箱
 BEST VIEW IN 1024×768